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《小肥貓》X'mas Card 銅纙灣派發小記

昨天(Thr. 20-12-2007)到印刷廠收取印製好的《小肥貓》X'mas Card後,以為很快便可包裝妥當,豈料竟弄至零晨四時才完工!而今天(21-12-2007)再略作準備,傍晚時份終出發。

原本打算在工展會場外派發,但在會場外兜了一圈,仍未覓得合適地點,最後在人流較多的皇室堡外落腳。當我戴上聖誕帽、掛好兩張《小肥貓》宣傳牌後,便開始派發。初時亦不習慣,但一直保持笑容,在短短90分鐘,已派發了約三份之一……嗯!自覺成績也不錯呢。

派發過程中遇上各式人物,不少人都對宣傳牌上的《小肥貓》很感興趣。

我原本的派發的對象是少女與小孩。卻原來不少男士更樂意接過《小肥貓》X'mas Card。當我遇上小孩子時,將《小肥貓》X'mas Card派給他們的小手上時,小孩子都高興極了,都有禮的說聲謝謝!連身旁的家長等也沾上一份喜悅。

這次街頭派發X'mas Card雖然是為《小肥貓》作點後期宣傳,但對曾修讀社會學和對Marking很有興趣的我,更是很寶貴的經驗!當我收拾一切離去時,雖然疲倦得很,內心卻是輕鬆愉快得很!


沒有留言: